close

周邊這種東西...真的是一個很兇殘的深坑,

而且周邊項目越來越五花八門,

寫真書桌曆越來越不夠看了,

現在毛巾才是王道(?)

原本想說這毛巾浴巾的又不會拿來洗拿來擦實在很沒必要,

所以即使中站說會出裸體海 (拿來擦自己裸體>////<) 還是忍住了,

但是!! 誰知道主購在噗浪上丟出這麼一張圖!!! 

 

一點開大圖看到第一張心臟簡直要停了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可點開大圖! 一定要點!!)

這孩子的眼神真的會讓人懷孕>//////<

等我找回自己心跳時就看見匯款完成的視窗了....(畫圈圈)

 

 

然後前幾天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他來到了我手上,

一攤開...噢、真想把它錶框掛牆上XDD

 

毛巾尺寸:50cm X100cm

贈品:鑰匙圈式的鏡子一個 (隨機)

 

 

CIMG5176.JPG

先全部來一張。

拍這張照片的人真的太強了居然沒有手抖拍這麼好>///<

不過它比我想像的長好~多←不乖乖量尺寸的人

 

 

CIMG5177.JPG

- 小海報

這張小海報我不知道是溺愛送的還是...?

因為同一個包裹裡還有主購給的小禮物  ←完全自我感覺良好XD

這是平常有在做善事的人才有的...ㅋㅋㅋ 

所以不確定是溺愛送的還是主購給的

但是凹到了啦...OAQ

 

 

CIMG5178.JPG

- 鏡子鑰匙圈

雖然海的白毛也超好看,

但還是覺得深色毛比較適合他,

不過還是很遺憾沒能親眼見一次白毛海T^T

 

 

CIMG5179.JPG

接下來是主角毛巾~

真的很長以至於好難全部入鏡,

不過越看越覺得自己該買最大尺寸的....

這樣就可以整個人完全撲上去了(欸)

 

 

CIMG5181.JPG

來個海嗨眼睛的特寫,

為什麼連只是毛巾都覺得電力超強呢...?

還是其實是我對這孩子太沒抵抗力....

 

 

CIMG5182.JPG

原本想拍深色的地方看材質會不會比較清楚,

恩....默默決定下一次的目標要換一台相機 

反正就是那種毛短短需要很注意毛順的方向的那種←哪種?

雖然材質還不錯但沒我想像的那麼柔軟就是。

 

 

 

CIMG5180.JPG    

最後來一張惡搞版XDDD

這照片告訴了我們拍照的角度有多麼重要!!!!!

海嗨阿對不起但請相信我真的超愛你的

 

 

- $3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