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篇前先讓我懺悔個五秒...

.

.

.

.

.

好懺悔結束XD

我以為...已經沒什麼錢要花了說...

誰知道突然給我來這招,

先是原聲帶說要發兩版(想逼死誰啊到底!!!!)

然後隔天(?)寫真書也加入戰線了...

看到消息的當下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五味雜陳,

默默看像自己的錢包...(好啦你乖我以後再想辦法餵飽你)

毫無理智的行為阿這一切!!!!!!

不過我要很驕傲地說,

我最後有保住理智只買了華麗版沒買挑戰版喔=v=

(默默地說過沒多久我又買了人家轉讓的withdonghae桌曆)←不是說有了魔法花園的就夠了嘛!!!!!!!

那不是重點我們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~


CIMG2998  

 

其實我打開時我覺得超滿意的阿~

質感不錯圖也都很好看,有狠下心(?)買是對的,

這樣我連續吃個幾天的饅頭麵包也可值得的QQ ←你最好是吃這些


CIMG3000  

不過樂極總是會生悲,你說說為什麼每次我拿到的都會折到!!!!

雖然這頁什麼都沒有但看到真的很刺目耶!!!!!!!!!!!!!


CIMG3001  

還好有不破尚來轉換我的心情~

話說這次會這樣沒理智完全是因為只有華挑裡才有難得的眼線海阿~~


CIMG3003  

上週迷倒眾生的惡魔海


CIMG3004  

意涵真的很正阿~其實我比較喜歡尚宮配的說....

 

CIMG3002   

我喜歡這一段~看看蓮笑得多溫柔阿>///<

話說其實比起蓮和宮禧我更喜歡蓮和杜先生的互動阿  (喂=  =+)

 

CIMG2999

最後來一張原聲帶家族的大合照做結尾,

祈禱短期內不會再有敗家的分享了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