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一直打成模發花園(毆~

 

 

DSC00383.JPG  

我等了好久的桌曆終於到啦~~!!!!!

從去年九月還十月等到現在、等了一年耶!!! (不要太誇張了你...= =+)

一直盼著把它擺到我書桌上,

結果卻是回到家裡後才收到、到時又要再帶回去...

 

 

特點的部分好像一直有變動,

從一開始高清獨家照x3P、手機防輻射貼、文件夾、卡貼x2

變成赫海LOMO卡一套6款、赫海卡通防輻射貼、花園VIP卡、花園新版名片一套、赫海真人+卡通卡貼一套

但實際收到後卻是赫海LOMO卡3款、赫海卡通防輻射貼、花園VIP卡、花園新版名片一套、赫海真人+卡通卡貼一套加海報一張,

不過還是很豐盛啦!

至少和.....比起來(什麼= =+)


DSC00389.JPG  


特點部分,話說那個LOMO卡我超愛阿>///<

旁邊留白的東西就是和我胃口=v=

還有花園VIP卡我也很喜番~

雖然我想像中的它應該再硬一點(挖鼻)

 

DSC00391.JPG  

這是海報,

其實應該是迷你海報,

我都能用手把它撐開就知道它不大 (其實根本是我手太大?!)

 

 

 

接下來來看看主角桌曆。 

DSC00384.JPG  

完全出於私心而拍的一張>///<

我可愛的卓別海阿~~

等我、我二月就去見你!!!!!

 

DSC00385.JPGDSC00386.JPG    

然後拍了兩人生日月分來當代表,

結果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都沒拍桌曆另一面,

管它反正它不是重點(喂

 

 

因為太懶只用手機拍,

結果畫數好差XDD

想拍可愛的手機輻射貼上來看看也拍不清楚 (明明是你不認真拍!!)

哎呀不管了我要去把它藏起來免得被我親愛的娘親發現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