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初周邊一出來時就一個人天天看著那些圖片掙扎,

然後就在這過程中不小心失守了(喂...

話說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歷史書是啥鬼,

誰知道我哪來的膽量就這樣買了他 (大概就是所謂的為愛瞎了眼吧←藉口!!)

 

 

盼哪盼的終於盼到他來到我手上後二話不說馬上拆開,

一瞬間我都快崩潰了,

不是因為東西很爛而是...

CIMG2823.JPG  

你看看啦!超明顯的折痕看得我都快哭了T___T

每拿出來一次都要糾結好久....

好吧別再糾結進入內頁去瞧瞧

 

1.jpg  

2.jpg  

3.jpg  

 

還好內頁還不錯多少讓我少糾結一些,

如果圖能再多一點我就無憾了。

 

然後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BUG,

實在是...瞬間又無言了...

CIMG2827.JPG  

 

 

CIMG2828.JPG  CIMG2829.JPG  

然後我也發現了他一直用這四張圖在騙錢,

雖然我也被騙得很開心就是(菸)

 

 

是說他最後有好幾頁可以裝大相片的空白頁讓我有點頭痛 ←看到空白的就想塞點什麼填滿

不過應該是要讓人以後放SS5、SS6...的照片吧!

是說這樣我要自己洗的意思?

 

最後小小感嘆一下,

我只能說SS1到SS4四張圖放在一起真的像把刀,

直直的插在心裡讓人不好受... (ELF孩子們會懂吧?)

 

最後最後的結論就是,

四巡無論如何老娘也要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